close
現在我的腳好痠呀!
今天真是走超遠的

中午和ming在台北火車站碰面之後
就到延吉街去吃香港茶水灘
第二次去了
生意還是超好
座無虛席呀~

在等位的時候
我們先去隔壁的黑丸嫩仙草吃冰
因為正中午的太陽實在太可怕
黑丸的芋丸真的好好吃~薯丸也不錯

輪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被分配到最靠門口的位置
那裏有點熱
但沒有辦法,因為也沒有空位
點完餐之後,店員很貼心
裡面有位置,主動幫我們換
他說:門口很熱

我們點了港式蘿蔔糕,波羅油包,雲吞撈麵,乾炒牛河
都好好吃喔!
這樣總共花355元
吃一個超飽
因為很飽,所以我們就決定要用走的,往sogo方向走
邊走邊逛
還滿久沒有逛街的
可以吸收一下最近在流行甚麼

天氣真的很熱
所以經過冷氣強的店
都會吸引我們
哈!
這樣逛逛晃晃的
到sogo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逛這樣久

之後我們就到福華去拿襯衫
福華下面的冷氣也是一整個開好強
真是適合貴婦逛街的好所在呀!
出了福華,看到對面有特賣會進去晃晃
看到在賣男生汗衫的櫃
也遇到一個很會攀談的櫃姊
整個就是嘴很甜
說我皮膚好很漂亮
說ming身材很標準沒有肚子
真的很會講話
最後當然是有買嚕!
因為東西剛好也覺得不錯...質料挺好
我也趁機買兩雙襪子給老爸
(7雙1000,可是不知道合不合適,2雙他算我300,也ok)

走回sogo的路上
看到那邊有一家姜太太包子店超多人在排隊
對於吃的東西如果有人排隊,就很會吸引我
於是我就去排了
買了一個鮮肉包15元
還不錯吃!
肉很扎實,皮也不厚

之後在sogo的MOS休息
玩魚眼相機
好期待洗出來的樣子喔!
應該會很有趣~

之後去逛sogo
12樓有Levi's特賣會
很便宜,我趁機買了3件長T才990
有路邊攤的fu~專櫃的品質~

快要八點坐上74號公車,前進師大夜市
好久沒有逛夜市嚕~
吃了北港豆花
蒜味魷魚
藍家割包
傳奇紅茶
脆腸+雞腸
許記生煎包
通通都超級好吃
吃一整個飽
生煎包也只吃兩顆就吃不下了
超超超滿足
不知道又會胖幾公斤
呵呵~
不過算了
我也認了
因為美食當前呀!

在要離開夜市的時候
看到有某家店居然有賣HARIBO
二話不說就買啦!
英國的回憶~好吃的QQ糖捏!

今天真的好滿足呀!
腳好痠
身體好臭
衣服好髒
肚子好飽
嘴巴很忙
很開心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