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
這個時間
我大多都是搞自閉的
不是睡覺
就是在自己位置上吃東西
從上班到現在
跟同事一起出去吃
應該不超過5次吧!

還沒上班之前
就想說要帶便當
一方面是剛進公司一定不知道要吃甚麼,也不知道要跟誰去吃飯
要我自己出去我又懶
自己帶可以省錢也比較健康
二方面是夏天好熱
走出去就會滿身汗
所以我要不就是早餐買多一點
要不就是不餓不吃,吃水果
再不然就是我媽早上去市場順便買個什麼讓我帶去公司當午餐

可是也挺好
午餐可以很優閒
不用滿身汗
不累就逛網頁
累了就睡一下
這樣愜意也還不錯

今天大雅說要給我一個午睡乳膠枕
真好~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