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去到什麼環境裡面
都會遇到一些住在海邊的人
而住在海邊的人
並不是以捕魚維生的那種
而是泛指管很寬的人

昨天下班就遇到一個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基本上這公司誰是誰我都不太知道
知道的也就是公事上有遇到過的人
剩下的人我也有點懶的知道
連八卦都不想聽
(那是因為我老了,還是我超然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公司有提供機車停車位在地下室
所以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機車停車證
大樓是有管理員的
停車證當然也是要貼在車上
在報到的第一天
總務的先生就帶我們去車位那邊
他說:因為車位停不下了,所以就共用(比如3台停一個車位之類的),那就停在這一排,有空位就停
於是我們當然就照他的說
至於我的停車證上的68-3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指哪個位置
反正總務先生這樣說,我就這樣做

而今天下班遇到的人
他車停在我旁邊旁邊
我要牽車的時候
他就說:你的車怎麼會停這邊,你不是68-3號嗎?
我就說:總務先生說這一排都可以...balabala
他就說:喔~~~是,是可以啦!不過68號是在牆邊那個位置,如果你早點來,可以從牆邊往外停,因為你是68-3
我就說:喔,這樣喔.但是我不知道68是哪個位置,但是總務先生說停這一排
然後我就騎車走了

你說,是不是住海邊
而且很可怕喔!
他居然連我的車是68-3號都知道
昨天我的車停在他的車的右邊
而我的停車正式貼在車子的右側鑰匙孔下面置物箱的右側
除非他眼睛會轉彎
不然就是他已經注意我沒有停在68-3很久了
否則他是不可能會看到我的編號的

你說...這樣的人是不是住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