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天不賞臉
晚上跟潘和大雅約好了要吃飯
雨卻一直都不停

因為我們三個很久沒有聚在一起吃飯了(某人一直脫團啦!)
所以
大雅一聲令下說下雨還是要去
大雅都說了
誰敢說不呢?
哈!

本來想說要拼著騎車穿雨衣去的
剛好在要出門前
我家的車回來了
趕快打給潘,叫他騎車回家放,然後我載他去

一到聚
小姐就很親切的帶位
到了事先安排好的位置
我正要坐下
就聽到潘小聲的說:那個人好像詹盛仁喔!
但實在太小聲
我只有隱約聽到一點點
我心裡想,應該是有甚麼我們認識的人在這
我就回頭張望
看了幾次
我發現都不認識呀!

一坐下
潘又跟我說了一次
然後就聽到後面有人說:那是不是你的學生呀!
另一個人就說:我管轄範圍沒有這麼大啦!
想不到一轉頭
ㄟ...真的是詹盛仁老師耶!
還真巧
畢業12年之後
首次巧遇
老師和師丈的小孩都已經小四和小二了
真的很久沒有見

閒聊了一下
師丈很阿沙力的說:點一點他買單
哈哈...
讓潘逃過一劫
不然本來會凹潘的
呵呵~

anyeay
真的覺得好巧喔!
居然就這樣被我們遇到
害師丈破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