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缺了一塊
這幾天沒有電腦
才知道
電腦好重要
原來有了電腦之後的人生
就會被電腦牽著鼻子走

上禮拜四去弄電腦
禮拜五有未接電話(我有懷疑是不是sony客服)
打回去...沒有人接
禮拜六,禮拜天我也都有打電話去
但也是都沒有人接

沒有電腦也沒有辦法查上班時間
所以就這樣一直處於沒有電腦的狀態

今天早上起床
想說未免也修太久了
又打一次電話
小姐說:禮拜五已經有電話通知喔!但是你沒有接電話,後來改簡訊通知
我:沒有收到簡訊耶...

就這樣
我讓自己多過了三天沒有電腦的生活
等下要來去領回我心愛的電腦了

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