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衝
昨天晚上決定要去飛牛牧場找大雅和老大
於是今天早上我不到8點就出門去領消費卷
領完,大概就9點了(人真的很多...錢的威力真的很大)
回家開車去新埔接Ming

一路開開開
還真的有夠遠
開到飛牛牧場都已經11點多了

到三義差不多是吃午餐的時間了
我們去了大雅推薦的桐花村(其實大雅也沒有去過)
東西還不錯吃
也不算貴
我們叫了四樣菜
總過吃下來沒有超過1000元

之後去了只有我沒去過的勝興車站
還有特地帶我去拍照的龍騰斷橋
接下來
不知道要去哪邊的我們
居然
就真的衝到東海商圈和逢甲夜市
我也是第一次去這兩個地方

東海那邊
真的好神奇
好多攤都有人排隊
仙草凍好好吃
雞腳凍也好吃
爆米花很香,但沒有吃
脆皮紅豆餅排很久,但是不好吃,沒有脆也沒有熱呼呼

逢甲夜市真的很大
走好久都走不完
也是很多有人排隊
茶葉蛋好好吃
關東煮不好吃,雖然偏便宜,但我喜歡板橋壽司的黑輪
但是很殘念的是
關東煮吃完,我們就飽了
所以接下來
就都只能看,但是不能吃
哈!

吃完之後
就打道回台北
到台北就大概9點多嚕...

整個就衝衝衝呀!
我們是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