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收信
看到兩封用英文寫收件人的信
是的...來自英國的信
一封大的
一封小的

先開大的
裡面
是真實的成績單
包含畢業論文成績和所有的必修選修科目成績
成績還算不錯
可以給爸媽一個開心滿意的交代
證明我這一年沒有白混
我有努力生活,努力念書,努力玩

再開小的
裡面
是告訴我
我的學位已經被award了
但是證書還要一段時間可以拿
我要確認我要自己去領還是希望學校寄給我
這倒是讓我很兩難
還真想要回去英國上台接下那百萬證書
但...
不知道到時候情況許不許可
有錢也許我就沒有閒,有閒意謂著我就沒有錢
真是兩難

anyway
感覺很真實
我要有證書了

謝謝爸媽的栽培和好多朋友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