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薇薇問我某個餅乾是在哪裡買的
我就說,是上次跟命叔叔去看電影買的
薇薇就問,是哪個電影呀?
我就說,是一部外星人要來地球的電影

接著
兩個小搗蛋就要我跟他們講外星人來地球做甚麼
本來以為只要簡單的講就可以
但兩個小搗蛋整個就是問得很專業也很專心
最後
我們還討論起
世界上有沒有外星人?
外星長怎樣?

宸宸說:世界上有外星人,頭大大的,眼睛中中的(因為我問他眼睛是大大的還是小小的),是綠色的
薇薇說:世界上沒有外星人

跟小孩討論這個還滿好玩的
想不到他們會很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耶!

順便給他們個機會教育
要好好愛惜地球~這樣地球人就不會被外星人消滅
現在沒有外星人,或許等他們長大以後會發現,但好好保護地球,地球人就可以好好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