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他沒有要搬走
但這是我小小的心願

我家隔壁住了惡鄰居
並不是說他們人不好或者是壞人(人品怎樣,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
他們總是可以把我家變很吵and很臭

很吵是因為
他們家可能有品質很好的卡拉ok
他們家也許有歌喉媲美江蕙,蔡小虎之類的人
所以
他們很喜歡把卡拉ok開很大聲
也很喜歡讓隔壁鄰居都可以一起欣賞他們美妙的歌喉
從我回國到現在
已經好幾次
我坐在我家客廳看電視
可以清楚的聽到隔壁的歌聲
加上重低音讓我們家的玻璃也跟著有共鳴
真的是電視越看越生氣

很臭是因為
他們家聽說是個小麻將場
每天幾乎都有人打麻將
一桌兩桌不等
鄰居夫婦好像沒有再打
但...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沒有在打為什麼會在他家打
應該就是因為...有抽
抽多少我是不知道
但是那些麻將咖
有的很沒有品
會跑到電梯口或是安全梯的公共區域抽菸
這下好啦...
因為空氣不流通
菸味就往別人家跑
還真有公德心

今天下午5點多
隔壁又在大展歌喉
坐在沙發上的我
越聽越不爽
是真的要全棟都聽到喔!?
而且重低音會一直讓我家感覺很像有電子花車在外面辦桌,蹦蹦蹦
我問了宸宸會不會覺得很吵
宸宸說:會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講
按了他家門鈴
我:不好意思喔,你們家音樂太大聲,那個重低音讓我家會蹦蹦蹦,可不可以關小聲一點
鄰居:太大聲喔!
我:對,歹勢厚
鄰居:....

切~連個不好意思或歹勢也沒有講
真的很沒有品吧!
下次再這樣
我就開管委會的時候直接去呈報
你就看看我敢不敢

在此...
還是希望這樣的"好"鄰居
早日可以找到比這裡更好的住所
然後住到更好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