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姊剛好11/1-3在高雄
加上我姊剛好有20個7-11的小樹
於是
我就沒有跟潘和大雅一起回台北
我就繼續往高雄去了

好久好久沒有去高雄了
跟台南一樣的
是高雄也超熱
等ming回家換了摩托車
我們就往夢時代出發
在這中間
我們先去加油
但發生一件很神奇的事
就是...電瓶突然壞掉
明明我們就是騎車去加油站的
怎麼會加完油之後
整個電發沒有反應
然後腳踩踩好久
才好不容易發動
就這樣電瓶突然壞掉
哈...

好不容易到了夢時代
夢時代真的很大
但那個摩天輪也真的很小
哈!
還好是不用錢的
要排摩天輪的時候
分成兩排
一邊是透明車廂,一邊是一般車廂
本來我想要排透明車廂
因為聽起來比較炫
但因為要等比較久,加上工作員說:差異處在於一個地板是透明的,一個不是
於是我們就跑去不用等的一般車廂

車廂裡面還滿可愛的
有放一個hello kitty的抱枕
然後車廂也有貼hello kitty的貼紙
不過覺得不是很穩
車廂是會晃來晃去的
所以在裡面不可以亂動
ming先生在裡面整個就是坐得很正
哈哈哈
還好我們是坐一般車廂
不然ming應該會抓得更緊
呵呵...

之後和我姊他們一家三口會合的時候
宸宸跑去買cold stone冰淇淋
有夠貴
大球的要210一球
就在剛買好沒有多久
我就看到...奇怪,好多人在門口排隊
跑過去一看
原來是統一獅贏了總冠軍
他們現場發送200盒免費冰淇淋
我們當然跑過去排嚕!
之後又多了5盒冰淇淋
吃到撐...

吃完冰淇淋之後
我們就先去check-in
然後去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雖然不小
但和花園比起來
大概只有花園的1/3吧!
但他比較不一樣的是
他把吃的和買的混排
所以沒有很明顯的分區
但人也是不少啦!

就這樣逛倒回飯店都已經快要12點了
天氣很熱
就讓人覺得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