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就把這禮拜要出遊的時間訂了下來
因為
PLC裡面有一個人超級忙
不早早訂下來
我們就只好放棄他
哈...

出遊的地點
也是一改再改
從高雄太貴-->台中有人要連續去-->台南
最後底定台南遊

台南可以算是台灣除了台北以外我熟的第二個城市
怎麼說也是在那邊住了4年
去哪裡吃
我是都還挺了的
但範圍也只僅限於台南市

今天一大早
不到7點我就到潘家跟潘碰頭
要靠他載我去板橋車站坐火車
7點我們就已經到了摩斯漢堡買早餐
等待大雅和老大
大概7點半我們就在火車站裡等待我們要搭的1007車次8:10分的火車了
潘整個就是沒有醒
一上車
跟我聊沒有幾句
就呼呼大睡了

火車真的要坐好久
12點10分
終於到了台南
出火車站,找到ming
正式開始這次的行程

第一站-安平
很沒有創意
但是觀光客一定要來的
先吃了安平蝦捲,義豐冬瓜茶,陳家蚵仔煎
當然沒忘記買永泰興蜜餞
之後去了安平樹屋,安平豆花和吃了旁邊的鍋燒意麵
然後就是傍晚的四草大橋
去了那邊的海灘
剛好是夕陽西下的時間
還滿美的
回程路上也沒忘了買伊雷特布丁

第二站-花園夜市
台南也是不能錯過花園夜市
超級無敵大的夜市
到現在
我沒有一次有逛完過
我們啦哩啦紮的吃了好多好多
旗魚黑輪,鹹水雞,東山鴨頭,炭烤雞排,二師兄滷味,西瓜汁,魚蛋,阿美燕曹芭樂,新疆羊肉串等
好吃
二師兄滷味更是讓潘和大雅讚不絕口
很可怕的是...這個滷味是現場魯的
光是走過去就超香
而且不貴
30元可以買到8支左右的雞腳

第三站-普悠瑪商務旅館
這次住就沒有住得很豪華
選的就是之前有住過的普悠瑪
我覺得算便宜而且乾淨
一間兩人房只要1288
然後
在這裡給了大雅一個驚喜的蛋糕
我想大雅到現在還是想不到蛋糕是甚麼時候買的吧!
最後這個蛋糕
也讓大雅做了很白癡的一件事
就是...
洗好澡之後,大雅換了隔天要穿得乾淨白T,一個太興奮
居然...就這樣往蛋糕上面躺
哈哈哈

台南之旅第一天
就在大雅的白癡行徑中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ps:台南真的好熱...整個人處於要融化的狀況
還害我一直懷疑ming爸的車沒有冷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