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一年多沒有講這句話
講起來還真是爽快

約了在師大夜市附近上班的大雅去了師大夜市
夜市沒以甚麼改變
好吃的東西
還是依舊在那邊
當然
他們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改變
哈...
畢竟我也不是老闆!

北港豆花
真的還挺好吃的
滑滑嫩嫩
珍珠也好Q喔!
難怪印象中
阿莉妹妹講過一句經典的話:師大這邊連豆花都這麼好吃,難怪selina不會瘦
哈...雖然是很久之前講的話了
但我一直印象很深

許記生煎包





還是一樣要排隊
還是一樣好好吃
熱呼呼
咬下去很有汁
我喜歡

燈籠滷味



這個我第一次吃
但是...
我倒覺得還好
沒有別好吃
下一次也許不會再吃吧!
而且他後面的那個位置
要滷味進去吃要注意喔!
每人有低消30元,不含滷味
很坑人~
害我和大雅買了傳奇還硬是要點飲料



整個喝到我一直瘋狂想尿尿

霖園水果冰
這個我一點也不推
少少的水果就要50元
糖水還有奇怪的汽水味
讓我想起莉莉冰果店
印象中有很多很多的水果

anyway
夜市還是很棒
好多好吃的
期待11月的台南夜市
我懷念的夜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