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了
趁還沒有上班之前
帶老爸回診的任務
又回到了我身上
離開台灣一年多
深怕自己忘記開車的感覺
昨天晚上
還特別開出去晃一下
練習一下
還好
開車好像已經變成本能
很ok

今天起個大早
5點起床6點出門
其實我也搞不懂我到底有沒有時差了
一上車
我睡到連我自己都覺得嘴巴開開
還好沒有流口水
很快的
台中就到了

總共看了三科
例行的回診加上轉診
指數一切ok
但就覺得一年多來
老爸看起來老了很多
也許是中間經過了心臟的大手術
所以這樣

anyway
今天這樣早起
我想~我時差應該可以在今天順利調好...爆肝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