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下下
就要踏上回家的路了
這次離開家真的很久
不在家
就覺得家裡好棒
自己一個人在國外生活
是很辛苦的
雖然表面好像很風光
但...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總歸這一年
我還是喜歡英國
喜歡倫敦
謝謝老爸願意花錢讓我到英國來揮霍一年(雖然有一部分是要還的啦!)
謝謝每次打電話回家總是有很多人願意和我講電話
謝謝我在台北的垃圾桶朋友們
謝謝在這一年幫助過我的人

我要回台灣了
這次真的要回去了
短時間應該是不會有流浪的計劃了
say hello, Taipei


要離開的這一天
英國給了我一個好藍好藍的天
暖暖的太陽
涼涼的風
這是英國
只要有太陽
怎樣看怎樣拍都美的地方
say byebye, London &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