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最後一次在英國的旅程
在一直不按牌理出牌的狀況下
結束了
還滿開心的
隨心所欲的旅程
有種想去哪就去哪的感覺

現在
回到湯米家
west drayton
真感謝湯米凱特願意收留我們
讓我們在這邊度過回台灣前的最後一晚

以前
旅行結束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好累
但這次
卻沒有累的感覺
因為...
家很近啦!
要回家了
哪還會累呀!?

一年三個月的旅行
好像很久
卻又很快
在最後的時候
才發現
好多東西我沒有看完
好多地方我沒有去過
只是越來越喜歡這裡
雖然比不上喜歡家的那份感覺
但是...
我不討厭這邊
越是到要離開
我就越想要珍惜這邊

last day @ London
one day to meet Taiwan

我要回來啦!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