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轉眼就過去了
今天是在我這小小房間的最後一夜

最。後。一。夜

一年三個月前
剛踏進的那刻
心裡想的都是台灣那個房間
覺得這邊一點自己的味道自己的影子都沒有

一年三個月後
滿滿的
都是自己
當鑰匙打開門的那一瞬間
就知道
這空氣就是flat13, room8
我的房間

一年三個月裡
每次的旅行
一累了
總想著要趕快回到這個家
屬於自己的家

我喜歡這個房間
小小的窗
打開有草地還有樹
小橋流水
還有來來往往的人
最棒的是
有怎樣都看不膩的日落
我好喜歡
跟喜歡我台灣房間不一樣的喜歡
第一眼看到
我就好喜歡

最後一晚
我要好好細細回味
這個陪伴我英國生活的"家"

Flat13, Room8, Bishop Hall
Brunel University
Uxbridge, Middlesex UB8 3PH
United Kingd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