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命鬼臭宸宸
要去歐ㄎ一那挖玩了
小鬼頭一個
居然可以出國玩
真是太好命

打電話回家
他還不跟我講電話
還是叫他來跟我說他要去歐ㄎ一那挖玩才來聽

好好玩
幸福的小鬼
飛機上可以吃餅乾配果汁喔!

ps:叫宸宸記得買禮物送小姨
他居然說...
禮物要跟聖誕老公公講
你現在先想一個
電話不要掛喔!
聖誕老公公會送給你.

ps2:宸宸媽咪要帶宸宸去診所拿備藥
以防出國不舒服
結果我問宸宸怎麼了,哪邊不舒服
上一秒還在蹦蹦跳跳的
居然回我...我腳扭到了要去看醫生


3歲半小孩怎麼可以這樣鬼靈精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