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
終於
今天要回倫敦去了
太陽公公很賤
居然今天才給我露臉
我都要回去了:(

ㄟ...我說了"終於"
真的是有一點終於要回去的感覺
因為,Belfast這裡該看的東西
我們好像在第一天到Belfast的時候就走完了
所以哩...
今天我們決定要去找一些裝置藝術
會出現在這邊的明信片上的東西

說穿了
就是找事情做呀...
哈!

其實北愛是個可以來看看的地方
可是不用停太久
如果拼一點
兩天一夜
可以把Derry, Belfast和giant's causeway都走完
加上現在是夏天
天黑得很晚
所以可以運用的時間很長
真的...
兩天一夜就夠了

不過
這裡無聊歸無聊
但是我還挺喜歡這個城市的步調
緩慢。悠閒
很倫敦很不一樣
如果以台北來比喻
我想...
那就有點像是倫敦。台北和北愛。台東的差別吧!
還有...
英國人的冷漠
應該是跟倫敦越靠近的地方
越是冷漠吧!
好像...這是大都市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