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滿26歲了
沒有家人在身邊
也沒有豬腳麵線
而英國的朋友
昨天幫我慶生了
Betty今天去荷蘭
Anthony趕報告
Ming要跟朋友吃飯
一整個覺得就是沒有人要理我

想說生日不要在睡覺中度過
所以就9點多就起床了
起來之後看了手機
有簡訊
是佩珊傳的,說他的飛機delay75分鐘
於是我上heathrow網站查即時航班資訊
網頁上show要1610才會到
本來計劃要1點多出門的,也只好延後

接近中午打電話回家
大家都很認真吃飯
不太想理我
只好跟我姊說今天我生日
之後...大家才排隊跟我講電話
唉唷...整個就是忘記了
還真的有點悶
之後Ming也說他要去跟他朋友吃飯,就出去了

等到三點多
我就出發前往機場去接佩珊
等到佩珊出關大概就5點多了
因為跟Max約了要進central去吃晚飯
所以接了佩珊之後,我們就前往central
一路上佩珊看起來真的有累
但因為怕他有時差
我還是得要帶他出去
讓他在英國晚上才可以睡覺
這樣可以避免時差的問題

好不容易晃到了central
和馬克思在SOHO碰了面
我們選了那天經過看到的一家很多人的海鮮料理
大概晚上8點到那家店
外面還是很多人排隊
看來有得等

在等的過程中
ming傳簡訊說
他也要過來跟我們一起吃
但是他朋友不讓他走
他朋友可能也要一起過來吃
.......反正就是一大堆他朋友很煩之類的話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
菜很貴
所以海鮮也點不太起
哈...
加上也不會點
我們就亂點了一些東西
菜上來的時候
差點要傻眼
因為每一盤都很小盤
連義大利麵都很小盤
應該可以算是會吃不飽的那種
加上等很久
菜又小盤
又不是那麼好吃(可能我們沒有點到好吃的吧!)
心情還真有點不好

之後ming來了
抱怨了他朋友
他說他和他朋友吵架...
我心裡還想
哪可能?ming不像是會這樣跟朋友翻臉的人

這個時候
佩珊說要錄影
我不疑有他
就錄了起來
錄到一半
耳邊有個女生用中文問我
有買蛋糕嗎?
轉過去
我真的被嚇到
怎麼會是...潘???
潘明明就是要去蘇打綠演唱會呀!
怎麼會在英國?
我整個就是腦袋空白
大叫一聲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把潘推到餐廳外面去

到餐廳外
真的就一直罵他
其實我心裡有想過
為什麼只是要自己坐飛機回去
就說不來
而且還跟我說要去看蘇打綠演唱會
所以不來
那時候我有點難過
我心裡有想過
是不是騙我的
其實要偷偷來
但後來
我上網去查蘇打綠演唱會
還真的有辦演唱會
所以
我還真的失望了一下...
我相信了,因為蘇打綠演唱會,所以潘不會來英國
想不到
我今天真的在這裡看到潘

這個生日
我終於有哭了
驚喜的眼淚
又是一個忘不掉的生日
謝謝你們
所有的人

真的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有一個平凡但幸福的人生
我愛你們


延伸閱讀: 賭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