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刻意不吃東西
因為今天中午要和Betty, Anthony and Ming去吃大班
(大班是我們Uxbridge高級中國料理
吃到飽的自助餐
不過...好吃程度大輸台灣100元熱炒)

因為考試的肚子餓,剛起床的肚子餓,討論完報告的也餓
所以...一到我們就開始吃
吃沒多少就飽了
炸的東西很多
所以很容易就飽
有喝茶
就很想去上廁所
於是我就去了
回來之後
覺得嘴唇很乾
就想要拿個護唇膏
就要拿護唇膏的時候
覺得奇怪
我包包好像很多東西
一看...
果然多了很多東西


裝在糖水盒的安東尼卡片
很好笑
放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都很經典的醜照
果然...安東尼是走搞笑路線
但,我真的有這麼多搞笑照片,可以讓你們發揮嗎?
不過,我家不在五股也不在蘆洲
在新莊!新莊啦!
還有,我哪裡像許冠英
你給我講清楚
我整個就是香港人嗎?
明明一開始是我覺得你很像港仔的捏!
像港仔的是你啦!




Betty的卡片&假眼皮傳播公司出品的"信純來了"
我知道Betty一定花很多時間
DVD裡面好多人好多人
cindy妹妹, 雙胞胎, Rudy, William, Kelly, Jia, Grorrge, Mathrew, Freeze, Jenn, Sunniya, Lucy, Tommy, Kate, LinLin, Alicia, Michale, Max, cindy and webber
真的很令我意外
而且
在考試耶...
居然抽了空出來做這些事
真的很不好意思
畢竟考試已經很難了
還要分神去搞這個
加上自己弄剪接
Betty現在一定很會用windows movies maker
雖然我眼淚沒有滴下來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滿滿的祝福,我,很幸福
這是一個很有份量的禮物,真的
I'll keep it in my mind forever!


Ming以字數取勝的卡片
卡片是現成的
但是你的字數真的有贏
還好你的字美
所以有扳回一點分數
原來
我們真的一起去了很多地方玩
這一年
想到去過的地方
如果要不想起你還真的很難(當然,要不想起Betty和Anthony也很難...haha)
卡片裡的作文
是我一年的回顧
雖然認識你們只有一年
但卻覺得好像很久很久的老朋友
for a special daughter
你在買卡片的時候
店員會不會覺得你很怪
haha




在準備考試的時候
你們居然可以三個人"一起"去買禮物
明明就是一起去圖書館念書的呀!
而且
精明如我
我卻一點都沒有查覺
真的很厲害
連回想起來
都不知道你們跑去買的時間
還是你們講了之後我才恍然大悟

以後當我戴項鍊的時候
我會想起
Betty是蘑菇, Ming是剪刀梳子, Anthony是那個環
你們花心思了
雖然...蘑菇和剪刀梳子沒有關係
但是因為你們,所以他們從今天開始是一對
很跳tone的組合,跟我一樣很跳tone

謝謝你們
我的UK family
Dad, Mom and隔壁陳太太
謝謝你們的心思
謝謝你們的腦細胞
謝謝你們在我的UK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