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8點起床的生活
預計9點半起床的我
約莫8點
生理時鐘就告訴我該起床了
但是
我硬是要賴床
醒醒睡睡撐到9點半
認命!
起床!

拉開窗簾
哀...好不容易考完試可以出門的今天
居然沒有大太陽
天很陰,還下雨
OMG
真的是有帶賽

跟Tina約了12點要剪頭髮
弄弄...大概10點半出門
在公車站遇到上班要遲到的sunniya
就邊聊邊往central前進
sunniya還滿強的
整個妝都在tube上解決
連眼線都可以畫好
哈!
有厲害!

大概一點半剪好頭髮
就跟馬克斯約在SOHO那邊吃午餐
今天吃生意很好的翠園
感謝馬克斯招待
我吃的很飽

之後我們去了我沒有去過的Carnaby street
我喜歡那邊
雖然店是一樣的
但是...
我喜歡那個街道
感覺很不一樣


Liberty也是很讚
又是個感覺不一樣的百貨公司
但我覺得特別的是
他們的化妝品櫃
和台灣的真的很不一樣耶!
雖然牌子一樣
但是呈現的感覺超不一樣的

之後繞到Selfridges幫羅少看Gucci包
不過沒有看到羅少說的那個顏色
又繞到便宜日超去買一些日本麵條

最後的結束
是在SOHO喝一杯
禮拜四的傍晚
SOHO的酒吧擠滿了下班之後去喝一杯聊天的上班族
第一次進SOHO的酒吧
酒...很貴
但是,體驗很新鮮

謝謝馬克斯今天的陪伴and生日的祝福
我會在超質感相框裡擺上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當然...英國牛頭犬卡片我會留著一輩子
謝謝馬克思

ps:果然台灣人知道台灣人要的髮型
我喜歡
but...不知道自己弄完會不會長一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