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讚讚
考完一科了
oh ya...
離考完final exam向前跨了1/3步

考怎樣?
不知道...但我有把我背的東西全部寫上去了
寫得對不對?
不知道...我真的不是太知道老師理想答案是甚麼

總之
我盡力了
整本答案本都是英文耶!
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
哈哈哈...
但不知道老師看不看得懂我想要表達的是甚麼就是了

anyway
我覺得
好像考試也沒有那麼可怕
考怎樣是一回事
但我好像跨過心裡的那道障礙了

四天後的禮拜二
第二科又要來了...international marketing
背背背
誰很會背東西的...教我啦!
緊急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