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9點的圖書館外
放了煙火
本來還算安靜的圖書館
突然有點騷動
因為煙火的關係
心情好像也稍微的轉換了一下

同一個世界
就在圖書館內
我自己身邊瀰漫著考試的愁雲慘霧
最近甚麼事
我都變得比本來急一倍還要多
煮飯要快
吃飽的洗碗也要快
一次可以煮兩頓就一起煮,省掉下一頓煮飯的時間
可以簡單吃就簡單吃

圖書館外
不知道是何方神聖的老先生在開心的慶祝80歲的生日
雖然聽不到聲音
但我想是很快樂的吧!

隔著一堵牆的同一個地方
卻是兩種不同的心情
哀...

時間緊迫
明天開始...配速!!!



BTW,
看到tommy暱稱上寫著Ellary生日快樂
還真的默默為他感到心酸
雖然我從小開始
生日幾乎都是在考試附近
但是我還是覺得在生日期間考試的人很心酸
就有點像生日總是在農曆過年的人一樣
也許大家會記得
但是沒有心幫你過
還好...
這次生日是在考試周結束後的第一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