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標題是一句虛偽的oh ya...
不是代表我真的開心
而是想要表達
oh ya~再四天我就可以解脫一科了
1/3的解脫

這一科好辛苦
就是打從心底覺得的那種辛苦
但是
撐下去吧!
看到台灣大家msn暱稱對工作的叫苦連天
相對的
區區一個考試好像也沒有甚麼
當我跟台灣朋友抱怨著我要考試很辛苦的時候
相對來說...
好像也變得有點無病呻吟

上班族會說...念書的時候很幸福
學生會說...如果可以快點有工作那該有多好
人總是不容易滿足於現狀
總是覺的另一個狀態一定會更好

不過呀!
此時此刻的我
雖然覺得考試很辛苦
但我也一點點都不覺得工作很幸福
哈~~
怎麼辦?
以後要當米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