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出國前的那個晚上

你們在麥當勞給我的DVD

說真的...

那天我不知道是怎樣

就有點任性的故意不出門

不知道自己在逃避甚麼

現在想想...自己好笨

放掉了最後可以跟妳們去玩的機會

那天我真的就以為...在台灣的最後一天就這樣平淡的過去了

想不到你們記得

打了電話給我,給了我從3月以來記綠聚會的DVD,還給了我一束有小熊的花

我們隨便選了麥當勞門口就拍了照

我知道妳們眼眶的淚水都比我滿

我知道妳們比我還捨不得我要離開

因為我說我要笑笑的來實現夢想

我不要你們來送機,剛好我的飛機也是你們要上班的禮拜一

而去機場那天,我也沒有接到你們的電話...

心裡其實有點小失望

但我知道,你們一定是不知道要跟我說甚麼

後來看網誌...果然被我猜中

你們怕打電話來,電話兩頭都大哭



今天晚上

我把DVD拿出來再看了一次

那些片段

很像發生在最近

明明就是幾個月前的事了

記憶還是一樣鮮明



好吧...不得不承認你們有感動到我

今天眼睛濕濕的

但是我沒有哭

我很倔強的

不哭就是不哭

以前不是有一部戲說過:想哭的時候就把頭往上看,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好吧...

我不知道我的主題是甚麼

我亂了...

我只是想讓妳們知道

我很想妳們還有我的江家一家人



這算是...@UK第49天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