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11點半多

就起床了

到這裡來之後

我還是沒有睡超過12點過



拉開窗簾

今天看到的不是大晴天

天氣陰陰的

還好...我們是昨天去玩了

不然真的...今天的天氣應該拍不出好東西



剛剛打電話回家

居然是我爸想要跟我視訊

哈...

我爸在想我了,我猜

他也沒有這麼久沒有看到我過

就像我沒有離開他這麼久一樣



昨天結束first draft

今天要開始想presentation的topic

功課一個接一個

天呀~~

這不是pre-sessional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