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功課還沒有結束,還剩下收尾的工作

但是放著大晴天,加上上個禮拜也哪都沒去了...

所以,是該出去走走了

連著好幾天我都已經是半夜2點以後才上床睡覺

再不出去調適一下心情

頭痛會一直再繼續跟著我吧!



今天天氣好好

是個不冷不熱的大晴天

舒服的很

早上8點半,和Betty匆忙的弄了早餐就到樓下和大家集合

今天旅行團的團友有5枚...我,Betty,Ming,Aimee,安東尼

坐上公車前往Uxbridge地鐵站

搭上tube開始今天的旅程



第一站...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

觀光客必去!

tube就坐到green park或是victoria就會到了

我們大約10點多就到了

因為衛兵交接是11點

這段時間,人真的只可以用越來越多來講

好多好多

有點像是要等金曲獎星光大道那樣

人排了好幾層

所以...哈比人如果沒有早點去佔位置,真的是甚麼東西都看不到的

換句話說,我只看到了一部分的軍隊從我面前走過

但很好玩的是...

裡面有一隻白馬會隨著軍樂跳舞喔!

很可愛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把圖片放上來給你們看啦!



第二站

Green Park翠綠園

這個公園就在白金漢宮前

和其他英國公園相去不遠

很大很大,草很綠很綠,樹很高很高

草地上或是長凳上的人

總是拿著一本書坐著或躺著曬太陽

很悠閒吧...但我有不能曬太陽的貴婦病

這種事...我還是想像一下就好



第三站

因為肚子也想要參與我們今天的旅程

所以他告訴我們應該要重視他一下了

我們就搭tube到piccadilly circus的中國城去

途中經過一家叫馬來一哥的店,裡面好多人,Ming說不錯吃

但我們沒吃

我們去了一家叫做Misato的日本餐廳
就是以賣豬排飯之類簡餐為主的店

感覺...但不高級

裡面人也不少

我點了一個照燒醬炸雞排

飯好多...雞排我覺得也還ok不算不好吃,也不能說好吃,就是普普

但是很貴~~

一份要價6.2鎊,約合台幣400元

很貴,真的,但這裡是倫敦



第四站

到了今天的重點

再訪巴巴瑞工廠

位在National Rail上的Hackney Central站

雖然已經來過一次了

但這次Ming帶我們走的路

真的有快很多的感覺

原來出national rail之後,走5分鐘就會到啦~

真的和我們上次去走的路不一樣

害我和Betty還一直質疑Ming說出站走一下就到了的話,真是鎖瑞



這次去的貨色和上次不太一樣

感覺東西比較多一點

但是...我想買的還是只有圍巾

經濟,好用又實惠



今天的行程

比較奇怪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今天從6區到一區,居然不是算我們one day travel的上限

而是扣了大概快要10鎊

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誰可以跟我說這裡的tube和公車到底是怎樣扣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