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作業到凌晨三點才上床去睡

晚上11點多喝了杯咖啡

但咖啡贏不了我的睡意

一沾到床,還是沉沉的睡去

作業...還是沒有做到理想的進度

禮拜五的first draft會不會兇多吉少??



半夜和大學同學韶玲聊了一下msn

他真的是個強人...25歲女孩有台BENZ C240

而我...卻蹲在英國

這應該可以說是每個人不一樣的選擇

老爸也讓我選過...不要念書錢給我,但我就是硬要來英國念書

至少目前...雖然我都唉唉叫不想寫作業

但...在英國發生的事,每件我覺得都是好事

某些會覺得不好的事,都在我把垃圾倒給垃圾桶之後,就會在我腦子自行delete

這是我自己覺得的腦子不好的優點之一

因為腦子不好,所以要記住的事就不能太多



今天又分班了

這次是用專業科目來分

我和Betty,阿文,麥可分到Marketing Gp2A

一個禮拜,有三天下午的課是這樣上的

(Tommy&Ming一定竊笑不用跟我同班了,不要再笑了...會有報應)

這次分到的老師是Angela

ㄟ...據說是個隨性的老師

有上過的人都覺得上課很輕鬆,但是作業要自己盯緊

死定啦...我這麼散的人~遇到散的老師,我不就兇多吉少

還好跟我同班的Betty,阿文,麥可都很謹慎

我也放心不少



等下要去tutorial了...有種挫ㄟ但的感覺

希望不要被打槍太多

要改比重寫一份還要難得多

只好說聲Good Luck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