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花好多錢...

因為...我買了30鎊的枕頭

學校原本有附兩顆枕頭

但是好軟

睡覺的時候就感覺有跟沒有一樣

睡一個太扁,睡兩個又太高

有一天跟安東尼講到枕頭,他也覺得不好睡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一起去買枕頭

我們去了mall裡面一家叫做rosebys的家用品店

他裡面賣的都是床單呀,廚房用品,窗簾之類的

我們選了店裡面比較高價的記憶枕

因為我不喜歡太軟的枕頭,但又不喜歡太硬

挑來挑去...就買了30鎊的枕頭

另外,我還看到很可愛的維尼被套和枕頭套

一組10鎊...


買回來之後,換上去我整個心情就好到飛上天

超可愛的...

整個的維尼

我想今晚一定可以睡很好~~

30鎊的枕頭...請加油!給我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