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最近做來做去都是這幾樣

我自己都快要吃膩了耶...

應該要來想個新招了...

這樣下去不行!



今天晚上又跑下去吃飯

我和Betty拿了馬鈴薯燉肉和蒸蛋

每次下去都很像騙吃騙喝的

雖然我都很有誠心的在做菜啦!

但每次好像都吃人家的比較多



吃飽飯之後

大家在廚房聊了一下身材

誰知道有個很白目的希臘人(重點是他不是我們聊天的對象)

居然指著坐在旁邊的Betty姊的肚子,然後比出...肚子有點大的手勢

我不的不說...Betty姊的肚子真的不大,整個就很平,應該有比我平吧!

但是...白目希臘人不知道這樣非常沒有禮貌

第一,又不熟

第二,他的態度讓Betty覺得非常不爽

Betty姊馬上就說:你這樣非常沒有禮貌,請你馬上跟我道歉*2次

希臘人還在那打哈哈

過一會之後...希臘人才說...I'm sorry

但更猛的Betty姐說:It's too late, I don't want to receive.

真的是非常白目的希臘人



之後去ming家聊一下天之後...順便找小護士來看我的腳

我的右腳腳板上好幾天前被不知名蟲咬了一個洞

之後就好癢,而且都不好

前天我就手賤,太癢害我一直抓

整個就變成有點腫,然後變成3-4個洞

下了我一跳

只好快找小護士討救兵

他給我類固醇擦...希望這兩天就可以好起來

不然真的很癢...很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