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英國的夏天

有點微涼??? 我想台灣的標準,這應該不可以說是微涼

從我來到現在

我一直覺得這裡的空氣有點像清境農場的感覺

涼涼的空氣混著微微的青草味

以前我爸常帶我去山上玩

每次只要遇到山路上有人在除草

我爸就會要我把車開慢

因為他喜歡這種淡淡的青草味,很舒服

我想我爸一定會喜歡這裡



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Alan Lee...李先生宗信

告白大成功

所以...他不是自己一個人了...

大家一起恭喜他吧...

希望Alan的女朋友好好珍惜他

畢竟...Alan名字跟我一樣有個信,加上...他真的是個nice的人

希望~你們可以當快樂的男朋友女朋友



學校的維修品質真的很不錯

昨天下午寫的修繕單

今天早上就來修了

真不愧是一周97鎊的宿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