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樣

就覺得好冷

明明外面是有大太陽

但風就是好冷

美好的星期日

坐在房裡寫作業

不得不把褲子換成長褲

因為越坐越冷

是因為功課寫不出來所以心冷

還是天氣真的很冷呀?



下午照例和晚上的台灣家人視訊

這次除了家人,碧霞阿姨和廖阿姨也來了

宸宸跟我說:小姨,我有自己坐在馬桶上惡塞塞和尿尿,這樣才有錢買黏土

然後他就不見了...



我爸今天可能看到我瘦了

他就說...如果我胖一公斤他要給我一萬元

我馬上說...一萬元英鎊嗎?因為我現在都算英鎊

我爸馬上改口說...100英鎊

真是會算記和天真的爸爸...

他就真的以為我不會胖喔!

但我想,我爸一定是用激將法

他知道我不會因為想要錢就胖給他看

所以他用這樣的方式,來激勵我不要胖

哈!

其實我默默的在胖了

最近吃的真的有點多

都是隔壁的妹妹啦...拼命介紹好吃的東西

這樣下去怎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