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白外套是我的隔壁室友Betty姊-->前面的裙子辣妹是阿喵-->墨鏡先生是安東尼-->皮膚很白的墨鏡女孩是Alicia-->後面半個頭的是叫我不能叫他黑肥的Ming-->戴眼鏡的是很愛陷害我的Tommy-->黑外套的是有時講話很犀利的Kate-->橘色眼鏡的是Max弟-->桃紅上衣的是小護士Yulun-->白外套的是講話很有爆點的Aimee-->後面很暗的是第一天就在security room認識的Awen


早上8點,準時集合在security room

因為今天是international office辦的Free Day Trip to Brighton

oh ya~出去玩耶,加上是free的

大家雖然就沒睡飽,但每個人都超有勁的

(但非常不爽的是...我們後面坐了兩個不知道是哪國的人,整路上大家早起都在睡,他們一直笑,笑得很像雞叫一樣,所以請容許我叫他們雞)



8點多車子出發往高速公路開

大約10點就到了Brighton了

Brighton是一個在英國南部的靠海的城市

跟我現在在的Uxbridge非常不一樣

人不一樣,房子不一樣,甚至連空氣都有點不一樣

18世紀的時候,有個人說:Brighton的海水與海岸的空氣對健康有益

因此,老人也是Brighton的特產之一

很多老人退休選擇來這裡居住,而這裡因為是海邊,當然也是大批英國人假日放鬆的地方



到Brighton之後,我們車上來了一個非常認真的導遊

首先是車子觀光,坐在車裡他帶我們繞Brighton的一些重要景點

順便介紹每個景點的歷史和來由

其實風景真的很漂亮,所以他說的東西我也只能catch up到幾個重點,沒有辦法很專心聽

之後又帶我們到Brighton的鬧區去繞了一圈

整個就很像旅行團一樣

但,透過這樣,我們確實是有比較了解Brighton一些


這裡有個地標建築

還挺漂亮的,叫做皇后閣(The Royal Pavilion)

外面長得很像清真寺那樣得感覺

但因為進去要價5.95鎊,所以大家就在外面拍拍照就算了



中午我們就在鬧區裡面找了家不錯的店吃午餐

大家都點了義大利麵或是pizza

但我和Betty因為得到Ming哥給的兩個有漢堡肉的漢堡

所以我們就省了午餐,點了咖啡(卡布奇諾2.2鎊)和甜點-檸檬派(3.5鎊,很大很好吃,深獲好評~)

我們11個人,這樣總共也花了77鎊多在一頓午餐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吃餐廳對我們來說是多奢侈的事情吧!


用完餐後,我們就往Brighton Pier走

Brighton Pier是Brighton的地標

很長的碼頭,上面有賣吃的,露天遊樂園等等的

但碼頭上風真的很大又很涼(早上本來是出大太陽,吃完午餐之後,變陰天)

吹得我們頭又暈又痛(應該要來去買個帽子才對)

還好我今天有很聰明的綁頭髮,不然我又要變獅子頭了...


離開碼頭之後,我們又回到鬧區

去找了那種巷弄中的小店來逛(Betty說有點像是日本的自由之丘,但我沒有去過,無從比較)

還挺有趣的

雖然不是甚麼大牌子,也沒有買東西

但...看看英國人都喜歡甚麼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計劃好了,如果那兩雞在睡,我們就要笑很大聲吵死他們...但他們真的在睡,車上就真的很安靜,你也知道台灣人都只有一張嘴,趁著很安靜我們當然也都乖乖的睡嚕...但那兩隻雞,真的讓人家非常討厭...)



總之...

Brighton是一個我還挺喜歡的城市

我覺得他有他自己的味道在

鬧區,海邊抑或是掛著彩虹旗的Gay bar都是他自己的特色所在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Brighton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