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26

一個月前的今天,我帶著接近50公斤的行李,我到了英國

一個月後的今天,我還在英國

一個月沒有回家

一個月沒有睡在我的床上

一個月沒有看到家人

一個月沒有吃到雞排

一個月沒有喝到50嵐

一個月沒有吃餐廳

一個月沒有開車

一個月沒有騎歐都賣

一個月沒有看天下第一味

這一個月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我的生活,我的朋友,我的圈子,我的廚藝

唯一沒有改變的...是原本的那個我



紀念...Hsin @ London one month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