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得很快

一下熱一下冷

而晚上風又特別涼

我的宿舍書桌就在窗戶邊

所以...

風都會對著頭吹

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就犯頭痛

晚上洗完澡...馬上很乖的吹頭

但覺得眼睛在發熱,呼出的空氣也好熱

喝杯水

12點就滾上床去睡覺

很怕真的生病

畢竟...英國沒有醫生

也不是真的沒有醫生

而是這裡的醫療制度和台灣很不一樣

在台灣巷口就有小診所可以看病

這裡...

我只能找我NHS登記的那位醫生

而他只會給我處方簽

然後我再自己去買藥

感冒的話...醫生只會跟你說:多喝水多休息

萬一你受了比較大的傷要掛急診

可能...會等到血流乾才會等到你看到醫生吧!



講到這裡

有沒有覺得...住台灣很幸福哩?

連看醫生在這裡都不是容易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