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姨好想你喔...

在這裡沒有人每天黏著我

小姨可以每天打電腦打到瘋掉,都沒有人來煩我

想睡覺的時候,也沒有人在旁邊吵我

我好不習慣...



臭宸宸

你不用包尿布了

好棒喔...

可惜...小姨看不到你自己去馬桶上尿尿的神氣感

但我可以想像你的表情



乖乖長大

開著你的飛機車車來英國找小姨玩

雖然小姨快就回去了

但是...你不可以忘記我喔!

聽到沒有,臭宸宸

你和薇薇一個是寶寶一個是貝貝

等小姨回去

你們還是要當我的寶寶貝貝







我姊在email裡寫的...

對了,我想宸宸應該是有想小姨的

因為啊…那天我們坐遊覽車去玩的時候,他在車上假裝開車在玩

我問他,你要開車去那裡啊?

他馬上說,我要開車去英國找小姨

還有,每次我們放假在家裡,

他就會說要和小姨說話(就是視訊),還會說阿公阿嬤等一下就會下來和小姨說話

很有趣

看來,妳沒有白疼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