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約8點多就醒了

本來想說要打電話回家的

因為這個禮拜都沒有時間打

但...想到禮拜天的下午

家人應該跑出去玩了

所以我就忍住不打...

想說下午再來打好了

這裡下午剛好台灣的晚上

家人在家的機率比較高



10點多...我們(Betty,妹妹,Ming)就一起前往Uxbridge逛逛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天很晴可是風好冷...

尤其沒有太陽的地方就很涼



下午...吃飽飯之後

就等著打電話回家

然後打給潘講一些垃圾話(就吐吐苦水...感謝潘的洗耳恭聽)

之後我就開始閒晃,冥想,洗衣服了

很悠閒

卻有點孤單

沒有拿起電話就可以撥出去聊天的朋友

沒有打開就可以讓我大笑的肥皂劇

只有付費聽到的kkbox國語歌



一個月了...再過幾天就滿了

已經是我沒有回家的極限久了

一個月過後

也許想家的念頭會完全沒有

也許會瘋狂的開始睹物思人

但我知道在未來一年我沒有權利

畢竟當初是自己下的決心(好吧...自作孽不可活)



等下要繼續來看一下我的essay了

我討厭訂正

我討厭修改

怎麼就是不能一次就寫好呀?

江同學...你是有腦殘嗎?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