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之後

就和winnie,冠,Bryan,新加坡妹妹,Ming,Betty,Tommy,Kate,Max一起去離這裡大約20分鐘車程的中超

這個中超比中國城的中超還大呢...

我和Betty照慣例買了點醬料類的東西

誰知道...這樣也要花上快要30鎊

可見這裡的醬料有多貴



從中國城回來之後

因為真的很餓

所以就在Uxbridge

某間轉角中國餐廳買東西吃

這有賣炒麵,炒飯之類的料理

很便宜,一份大約都只要3鎊以內



吃飽之後

我和Betty就跑去Sainsbury's買東西和蛋糕

因為今天是阿文生日

大家說了要來我們flat吃宵夜聊天

本來想要買Leona說的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但好像賣完了

只好買個看起來還不賴的檸檬派



晚上10點左右

小護士,艾咪,安東尼和阿莉莎先到

我們正在聊天的時候

fire alarm又響了

有了上次的經驗之後

這次大家早就從容不迫的知道要把門鎖好,往下走

厲害的是...Betty居然還記得趁亂拿相機

哈!

下樓之後,照慣例看看是哪個flat出事了...

這次是flat4

據說是烤箱冒出大濃煙

所以觸動警鈴

還好啦...沒事就好,走走路鍊身體也是不錯的!



火警完之後

大家陸續的回到我們flat13來

開始聊天

大家都帶了小點心上來

有吃的有喝的

壽星還很貼心的自己帶了個蛋糕過來

很妙吧!



康樂股長阿喵交我們大家玩虎克船長

我們這群人裡面

參雜了兩位對岸的同胞

兩位都是我pre-sessional的同班同學

但那位女子不知道是太單純還是怎樣

遊戲玩了10分鐘過去了

還在問規則

可能是我們台灣人講話太快了吧...

哈...



晚上我喝得有點茫

喝了紅酒和一種水果酒

等到散場的時候

我已經是整個很飄

就很像以前大學時候我們一起聊天喝酒那樣

到後來我就一直笑

心情很好,但非常昏

不過真的好好睡...

躺下馬上就可以睡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