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潘,大雅和老大,跑看哈利波特+美國冰淇淋博物館

一整個害我心裡很不平衡

因為...在台灣每集哈利波特都有看得我

居然沒有跟到

害我心裡一股怨念一直存在



今天...

學校請我們去看

哈...真好!而且是free的~

這可是我在英國看的首部電影呢!

但是...

沒有字幕 好不習慣

沒有很冷的冷氣 好不習慣

沒有鹹酥雞,滷味和燒烤 好不習慣



5點下課之後

就回宿舍稍做休息

等著6點到了

就跟Betty到樓下和麥可,Ming,Tommy,Kate,Max集合一起出發

本來打算要走路過去的

但因為下雨,只好花一鎊坐公車去嚕!

到鎮上之後

先各自買了晚餐

因為這裡的電影院和台灣一樣

不能夠帶外食

但因為我們是台灣人呀,所以當然是買了放包包帶進去嚕!



因為位置是學校隨機發的

剛好我旁邊坐的是Max(from Taiwan的72年次小弟弟)

另一邊是不認識的外國友人

好運的是,至少有一邊是認識的人可以講話

不幸的是,兩邊的香水味給我不一樣

害我坐在中間的話,就會是混雜的香水味

只好...都往Max那邊坐偏一點

至少只聞一種的香水味會好多了



這裡的電影明明是寫7:15開演

但開演到真的演還要再等30分鐘的廣告

大約15分鐘是產品的廣告,15分鐘是電影預告

真是不知道是在做甚麼

這樣明明就很浪費時間

不快點演是怎樣...



看完之後...

就覺得很空虛

不知道在演甚麼

整部戲沒有重點耶...

前幾集至少都會有一個任務

但這集到底想要表達啥?

誰可以告訴我呀...



看完電影大約10點多了

沒下雨,所以就決定走路回來

很多人一起走

也就不覺得久

只是...晚上一到,天氣又變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