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天氣很好的禮拜六

所以...原本就計畫要去倫敦觀光的我和Betty加上妹妹,安東尼和Ming就這樣往倫敦出發

因為昨天聊太晚

有點累

以至於我們也沒有甚麼想說到底要去哪裡

只想到了一個科芬園

坐上地鐵

我們也不敢休息

一直翻書

想著要到哪去

最後我們選了倫敦塔,倫敦橋,大笨鐘,倫敦眼

其實這些點我好像都去過

但是記憶有點模糊

我都是邊走邊把之前的記憶找回來的



第一站:Tower Hill

倫敦塔...因為門票很貴

所以我們沒有打算進去看(雖然我有點想啦!但以前我進去過了...)

就沿著外圍走上倫敦橋

其實這還挺漂亮的...但是風超大,每張照片照起來都變成瘋婆子

走過橋之後,我們就往旁邊的巷道走

因為那裏的房子很漂亮

就是很有異國風情

還看到了龐德開的跑車

但悲慘的事發生了...

就在我們在巷子裡拍照時候

倫敦橋...他開了!

而我們...錯過了!

真的是一整個就不知道來幹嘛的...

之後沿著泰晤士河走

發現在倫敦塔的另一邊有一大堆裝置藝術

很多吉他

每隻集他都彩繪了不一樣的圖案

很有趣



第二站:大笨鐘,倫敦眼

這裡人好多好多

因為是每個遊客的必遊景點

但...風還是很大

整個照片也是都和鬼沒有兩樣

但這裡比較有趣的是

在靠近倫敦眼那邊

有很多街頭藝人

有點類似我們華納威秀那裡的哪種

但這裡的更專業



第三站:科芬園

坐地鐵到這裡的時候

因為電梯很多人排隊

所以裝會的我們

就想說爬樓梯比較快

結果...爬到一個快要虛脫

整個爬那種螺旋樓梯

最少應該爬了有5層樓

很可怕...

爬到看到陽光的地方

就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但...腳已經完全的沒有辦法再往上提



一出科芬園地鐵站

這裡好多人

多到爆的那一種

因為這裡可以逛街,有小市集,也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

商店的型態和Oxford street不太一樣

算是一個還滿可以直接看到英國樣子的地方



和安東尼會合之後(因為之前我們雖然一起到倫敦,但安東尼說要去買內衣,所以就分開走了)

我們就逛了一下科芬園

這裡有我在Uxbridge找不到的WHITTARD

看到的時候有點興奮的感覺呢...(畢竟這是一家和台灣價差很多的店)



因為Betty大姨媽來找他

所以他就很想要喝點熱熱的東西

就在Betty剛喝完他的熱可可

我們就看到了GODIVA

巧的是GODIVA也有賣熱可可,可是...一杯200c.c.要價2.5鎊

很可怕吧...

但,誰叫他是GODIVA

Betty讓我們大家試喝一口

喝完之後

我就馬上決定要進去買一罐可可粉了

吃的東西對我來說,吃到好吃的,我就不能省

一瓶可可粉250g,要價13鎊

很貴...我知道(請不要念我)

但是真的很好喝

濃濃的巧克力味,又不甜

所以我寧可花大錢買

也不要去屈就於甜的要命的那種巧克力



之後...大家累了,所以就往回程路上走

等回到Uxbridge的時候

我們為了不想要明天再出門一次買菜

所以...雖然很累,還是跑去買菜去

這個禮拜...我和Betty兩個人花了30鎊在買菜上

這樣的價格應該算還好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這容易拉肚子

我在想會不會是水土不服之類的

但我身體反應比較慢

到現在才水土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