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星期的大事就是...我需要交一篇essay

不長...大約是400-700字

但是...

我一整個have no idea耶...

真的!

腦子一片空白

這份作業雖然是分作業

但怎麼做起來比考IELTS還要難呀!?

是因為想太多還是太久沒有寫所以生疏了?

哎呀呀~



今天晚上大約有2個小時在想這份作業

但...想來想去打在word上的還是只有那不到100個字

所以...禮拜五要交first draft

我...會不會完蛋?



很想要熬夜趕一趕作業

但我又很想要睡覺

每次大姨媽來,我幾乎都一定要睡上一天耶!

這次都幾乎只有晚上睡覺的時候躺

導致我今天上課一直很想要睡覺

整個就是沒有法專心

下午的課只好選老師對面的位置坐

這樣可以勉強自己專心上課



拜託...誰幫我加持一下

essay達人請上我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