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30我們一群人就在公車站集合了

因為...今天要去Bicester outlet朝聖

哈哈...

沒辦法,剛好遇到折扣季加上這裡聽說是我們附近最大的一個outlet

所以一定要去看一看的嚕!

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bicester/home.asp

這個outlet很接近Oxford

從我們Uxbridge這裡出發,如果一路順利不需要等車的話

我想大約要花上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的時間才會到達

這樣的距離對於比台灣大上N倍的英國來說不算遠

我們先從Uxbridge坐地鐵到Bank street再換一線地鐵到MARYLEBON火車站

再從MARYLEBON轉火車到Bicester North

出車站之後旁邊就有接駁車可以等...一個人一趟1鎊



哇...晴空萬里耶!

整個就是適合逛街的好天氣

大型outlet這次是我第一次來

以前都很常聽到outlet,但都沒有機會親眼見識

原來outlet長得很像是一個village

然後每間房子各是一個品牌的家

接下來就是無止盡的逛到腳斷掉

哈...

這裡的品牌太高級的我當然買不起,所以就用眼睛看看就好

美國的品牌普遍來說,在英國買的都有點貴,甚至原價訂的比台灣還要高,所以除非打折再打折,不然是不會傻到去買的



但是Kipling, ,river woods, Miss sixty和DIESEL在這裡算是非常具有親和力的牌子

所以我也選擇這些牌子下手

DIESEL褲...在台灣一條少說也是5000起跳吧...這條50鎊(但聽說我買到的有比較高單價一點,剩下的有得只要30鎊,但...腰圍都是28腰以上的)這樣的價格跟在台灣買的牛仔褲其實差不了多少了...但是,他是DIESEL耶!

river woods是個休閒品牌,在台灣櫃還不多,但是東西賣很貴...一件POLP衫在台灣少說也要1800左右吧!這裡一件約24鎊,但現在大打折,outlet price又打了5折,一件約12鎊

Miss sixty我很想要買條褲子

可是...他的褲子我試穿了兩件,都讓我的大腿看起來很肥,超奇怪的,所以就沒有買.但Betty有買,一條也才33鎊...在台灣買一條這裡可以買3條了!

下次我要出發到這裡來之前,我接受預訂...再幫大家買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