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機場出發到希斯洛機場
約莫需要13個小時左右的飛行時間
這次我和Betty選擇的是維珍航空
很冷門吧…
因為是個英國的航空公司
之前要訂票前我上網查了一下風評
感覺很不錯
但因為沒有甚麼人體驗過
所以就怕怕的
可是…
真的很棒喔!
維珍是個很注重安全的航空公司
從行李開始…就有嚴格到

因為我是坐兩家航空公司
所以我到香港機場需要轉機
轉機的時候
櫃台小姐還用手出來拿了我的登機箱呢…
想當然
登機箱隨便也超過6-7公斤
小姐拿完之後
面有難色的跟我說:妳在這個機場不能再買東西了,因為你的行李我想已經超過6公斤
我心裡還以為這下要挫屎了
該不會要收我錢還是怎樣吧…
還好沒有!

一上維珍飛機的第一個印象是:哇~~
因為一進入眼簾的就是吧檯
再來就是聞到很香的味道
感覺很像乳液的水果味
很舒服
接下來又看到坐椅顏色,橘,藍整個很繽紛
看起來就心情很好耶…

之後的服務不錯,常會有空姐來問要不要水
餐也都很熱(口味就不多說,飛機餐也不會好吃到哪去),安全性他們也超注重
只要安全帶指示燈有亮,空姐一定會來看大家有沒有都繫好安全帶
連關燈睡覺的時候也會喔…拿手電筒一個個照
總之我和Betty給5顆星的高評價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試看看喔!

下飛機之後
我和Betty就往海關走
靠~海關好多人喔…明明是早上5點多,怎麼這麼多人?
本來還想說早上到通關會比較快的

輪到我們入海關的時候
因為很多人是2個人一起入關受檢
所以我就和Betty一起
那個海關問好多
問的超仔細的
之後就叫我們去檢查室健康檢查
還好的是…我們在台灣都做過了
有報告在
所以…沒有耽誤多少時間
出關之後和Amiee碰面
我們就往大廳走
去找尋學校的接機代表(不會接機,只會跟我們說怎樣坐車啦…)
因為好累,行李又多,當然是選計程車嚕…
而且我們有3個人去share
一個人大約是5鎊左右
而且司機叔叔還有幫我們搬行李喔!

到學校大約是7點多吧…
先到警衛室拿鑰匙,然後就推著很沉重的行李往Bishop走
空手可以10分鐘就到的地方
我們走了20分鐘吧…
整個又是想哭
還好…天氣不錯,只是很涼
聽說昨天這裡下雨呢…
所以還算幸運啦!

進房間之後...
就忽然覺得,恩...這裡就是我未來一年生活的地方!
漸漸...腦子裡的藍圖很多
希望...一件件都可以變成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