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灣不到4個小時的現在,我在香港赤臘角機場
才剛踏上旅途,我卻在這裡已經開始有點寂寞

下了華航CI617台北飛香港的班機,一出閘道口,就看到了轉機櫃台
找了維珍的櫃台,拿著機票去換了登機證
櫃台小姐問了我有幾件hand carry的行李
我說了two
他出了櫃檯,徒手秤了我的登機箱,面稍有難色的跟我說…
your luggage is over weight, I think it’s more than 6kg. Please do not buy any things here to add your weight.
哀…還好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在機場買東西
而且我的登機箱明明就已經超過了10公斤了…
Anyway…
反正沒有罰我就好!

很快的通過了轉機室的海關
我進入了香港機場的出境樓層
這個機場大到不像話
Gate就有80個吧!
雖然我的轉機時間有3個小時,但我走了不到2個小時,我就有點累到受不了(因為我身上要帶一個超過10 kg的登機箱之外,還揹了個應該也有個10 kg的電腦包)
整個肩膀好痛喔…
加上肚子好餓
於是我決定要找個地方覓食…

在路上看到有人拿著Burger King的飲料瓶
我心想這裡面應該有速食店,應該價錢也會比較平易近人吧!
於是我就開始尋找
我從Gate36開始走,走到Gate20終於找到了
可是…我大概走了快要20分鐘吧…
整個很想哭

但後來我沒有吃速食,反而點了一個叉燒拉麵
一碗麵HK$38,我沒有港幣,用刷卡的…還得要加刷卡手續費
吃第一口我就後悔了
好難吃喔…
比不上赤坂拉麵的一半
又貴…
難怪人家說台灣是美食天堂
才離開幾個小時,我就想念台灣處處是美食的一面了
希望身為美食主義者的我,在英國還真的可以因為東西太難吃而瘦呢!

好吧…我該繼續出發了…
慢慢走回我的Gate36應該還需要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