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英國吃不到蝦味先...可是我有帶孔雀餅乾和義美小泡芙
我去英國喝不到珍珠奶茶...可是我有帶天仁茗茶的綠茶粉
我去英國看不到台灣電視...可是網路無國界,youtube很好用

anyway
不要刺激我...
小心...
我不帶禮物回來給你們
哈!

期待明年去日本
不管怎樣
我都會把日本旅費留下的
不要想跑嘿...
迪士尼和環球影城姑娘我都去過了
但...如果你們想去
我可以很有良心的再跟你們去一次
我想要春天去
因為可以賞櫻花
而且天氣會涼爽也會溫暖
夏天太熱了,而且我比較不喜歡穿短袖...
秋天的話,感覺很空虛...
可是可以吃蟹...秋蟹最肥美
冬天去的話,我想要泡湯和滑雪
不過泡湯就得要坦誠相見
如果你們不介意我身材不好的話...也是可以啦...
反正你們身材比較有料

反正都可以啦...
重點是要有假還有錢...
快存!聽話~


ps:今天在麥當勞垃圾堆旁照的照片,記得寄給人家啦...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