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12點左右
球拿了他要送我的維力炸醬給我
因為我們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於是就轉戰最近改為24hours open的隔壁麥當勞去聊
一聊...就到5點才回家睡覺了
很久沒有和球聊這麼久了
上次去花蓮
好像除了在車上剛好坐在一起的那段路之外
也沒有機會多聊點什麼
聊了好多東西
球的事,我的事,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10點多起床之後
發現我家都沒有人
才想到我媽陪宸宸去長庚回診
因為宸宸的腸胃炎一直都還沒有好完全
12點薇薇回來了
雖然今天是禮拜六,但因為要補端午節假期的上班
所以姊姊要上班,薇薇只好回來和我混在一起

之後打給我媽問他們中午要吃啥
因為我媽懶的煮
就說要回來接我和薇薇一起出去吃
我們選了去...帕尼尼吃義大利麵
這算是我們這裡不遠便宜又好吃的店了
吃完之後我又順道去中華電信把網路辦停用
再去戶政事務所辦英文的戶籍謄本
在回家的路上就下了爆大爆大的雨

回家沒多久就接到潘打來說雨很大所以晚上的師大夜市取消的消息
雖然有點失望啦...
但因為雨很大呀...也沒有辦法

之後就開始看星光大道的重播
看了上禮拜的又接著看昨天的重播
林宥嘉整個未免太強了吧!
20-20 club果真不是假的...

吃完飯之後
好想睡...就從7點多睡到8點
然後起來要去皮膚科拿藥...
好煩喔!
小診所的藥都只能拿少少的
所以只好多跑幾次了...

之後去頂好買XO醬,去50嵐買飲料,去大雅家還大雅花田少年史還有烤肉和DVD的錢,繞去買了脆皮雞排
回家的時候,錢包整個是空的
這個月以來燒錢燒的超快的
每次出門錢包很容易就會空
唉...
該要來理個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