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飯的時候
還想說等下來打個電話給大雅
看他要不要下班後到台北來找我的
想不到...
電話就響了
可能是心有靈犀吧!
哈!(我知道你很愛我的~大雅)

跟大雅講完電話之後
我就急忙得出門了
因為今天終於要去弄頭髮嚕!
我撐了好久
就是在等今天
因為下禮拜要出國啦!
所以頭髮是一定要整理一下的...

買了杯天仁茗茶的綠茶之後
就往yelloe ted 5D店前進
因為阿莉介紹的關係
現在弄頭髮我都會跑來這裡找Nami
我覺得他是個很好溝通的設計師
講一下他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而且會讓人有種放心的感覺
很久以前本來打算出國前要燙個小捲的
想說這樣會撐比較久
但實在是沒有耐心天天整理頭髮
所以就轉而用比較偏向直髮的造型
但又因為我的頭髮少又塌
最後決定要在頭髮上半部弄玉米鬚,讓髮根會膨一點不要太貼
下面的部分燙了大捲的yoyo燙,捲度就是一點點的大彎
髮色調整成藍黑色,這樣也可以避免變成布丁頭
坐好久...大概4個小時吧...
但成果還讓我挺滿意的呢!
亂亂頭...我的愛

弄完頭髮之後
想說到對面的衣蝶S館去逛逛
居然...
看到楊宗緯和潘裕文從我旁邊走過去
其實他們沒有特別顯眼
只是覺得兩個人好面熟喔!
馬上我就打給大雅說我看到他們
之後剛好看到有人跟他們要簽名
我身上剛好有筆記本
就湊過去也要了兩個人的簽名
(25歲的人還做這種事...感覺超妙)
楊宗緯看起來就是和電視上一樣
但潘裕文比電視上帥,而且皮膚好好喔...有點想要偷捏一下

之後本來想回家的
可是走到外面發現在下雨
於是又繼續回去逛
不小心又買了一件Nautica的褲子...
哈...
買完之後就沒下雨了耶...
回家途中
又繞去全聯社買了一大堆吃的(準備寄過去英國的)
還買了一個鬧鐘...
哀...
最近出門錢都花超兇
很可怕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哇哈哈 的頭像
Miss哇哈哈

哎呀~我的寶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