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真的是起了個大早
8點手機一響
我就跳下床了呢...
因為今天要去做體檢

之前聽到已經到英國去的winnie說他到西斯洛的時候有被抽到體檢
所以..我就乖乖的花700大洋去體檢好了
免得到時候萬一真的被抽檢到
又要在希斯洛機場多花錢和時間

大約不到8點半我就騎著小紅出門去了
因為昨天忘記還百視達的片子
所以就先繞過去還
這時候我腦子還在盤算著等下想要騎小紅直接去和平醫院
就在騎快要到百視達的時候(大約到康是美吧...)
忽然啪一聲...
左邊的煞車線斷掉了
整個嚇到我
還好那個時候我騎不快
也不是要緊急煞車的時候斷掉的
所以我只好慢慢的用著右邊的煞車騎到百視達
之後...只好乖乖的騎回家

但是體檢不做不行
剛好今天中午我大伯要到我家吃飯
所以早上我爸不會用車
於是我當然就變成開車去嚕...

到了和平醫院
差點傻眼
因為...沒有停車場啦!
附近也沒有看到私人的停車場
我只好在中華路,延平南路之間繞來繞去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路邊的車位
用最快的速度繞過去停
還好...還沒有被人家停走

進去體檢室填好表掛了號
就開始等待
等了大約有半個小時吧...
真不理解怎麼這麼多人要體檢耶...
好不容易可以到照胸部X光了
誰知道遇到一群老人健診
不知道為啥他們可以優先
害我又多等了15分鐘吧...
結果胸部X光照射時間大約10秒...
哈...
真是不成比例的等待

因為我需要拿烤貝的大X光片
所以我需要再多等30分鐘之後才可以回去體檢處讓醫生蓋章
這段時間我就先跑到7-11去繳卡費
之後看到旁邊的鬍鬚張...我好想進去吃喔...
但在門口徘徊了一下...想說還是回家吃好了
可以省一點錢
之後我又回去醫院
半路看到有盲人按摩
就花了100元按摩了10分鐘...
挺舒服的
但時間太短是缺點...

拿完片子又回去讓醫生看過片子蓋章
我就準備回家
就在我看到馬路對面的我的車子的那個時候
收費員剛好到了車子旁邊
我一路狂奔+喊著等一下~~
但收費員大概耳背
章還是給我蓋下去
多蓋一個章讓我的停車費從40變成80
媽的哩...
但還好啦...本來他應該是11:10分要來開的單,延到11:32分...我也認了
早知道走路走快一點點

但...胸部X光片未免也太大了吧...
登機箱裝不太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