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作息越來越不正常
總是超過1點才睡
覺得深夜的這段時間
好像才真正的屬於自己
白天的世界裡有太多的人在相同的空間裡
所以沒有辦法安靜
到了夜裡
我才會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些甚麼

這幾天睡前總是會整理一下行李
東放一樣西拿一樣
東西越來越多
可是...
卻總是覺得還不夠

晚上我姊來看我整理行李
他看到我帶了很多他以前沒有帶的東西ex:隨身包面紙,一堆衛生棉,空白光碟片...
他看到都快昏倒了
他跟我說了他以前帶了的東西ex:被單
我聽了也都快要昏倒了

原來
同一個環境下成長的我們
骨子裡的想法還是很不一樣的(還是因為她嫁了,所以想法變別人家的了?)

最近我在電腦裡多設了London, UK的時間
我要習慣...
習慣這裡的凌晨一點是倫敦的下午六點
身體要習慣,心裡也要習慣

算了...
不多講,明天早上還要早起去做體檢呢...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