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說是真實的呢?
因為...
今天我過了農曆生日
國曆,農曆生日都過了
似乎...25歲就真的成了定局

今天我們全家人(除了要上班的大姊夫之外)
一起去吃了晚餐
理由是要幫我過生日
但事實上是因為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到外面去用餐了

每年生日
其實都讓我覺得我很像公主
因為大家都很愛我
不是因為自戀耶!
而是,平常還挺節儉的老爸
到這一天,總是會慷慨的請大家吃大餐
也許這就是小女兒的特權吧...^^

今天我們吃的是新莊的大宅門
聽說是船老大的關係企業
很不錯吃喔!
我們吃一桌5000的
吃很飽,菜色也很滿意呢!
重點是他有包廂...
一桌也可以跟他要求要包廂喔!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看看



ps:謝謝蔡媽媽買的大蛋糕
真的很大
大到大家都吃了還剩下半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